嘉義水上鄉凌晨驚傳槍響「2男中彈送醫」 嫌犯3小時後投案

▲▼嘉義縣水上鄉8日清晨發生槍擊案,2南中彈送醫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嘉義縣水上鄉8日清晨發生槍擊案,2男中彈送醫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縣水上鄉今(8)日凌晨傳出槍響!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和林男發生財務糾紛,約在一處沒有經營的檳榔攤談判,期間發生爭執,朝對方與其友人張男開槍,導致林男腹部中彈、張則是大腿中槍。

警方調查,林姓男子與黃男疑似有財務上的糾紛,8日凌晨帶著張男到北港路某兵榔攤找林談判,雙方爆發衝突。在爭執過程中,黃男掏出槍朝林、張射擊,隨後快速逃逸。

警消獲報後趕抵相場,發現林男腹部有中槍,張男則是大腿中彈,分別將人送往嘉義長庚醫院與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,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此外,警方初步了解,事發原因疑似和財務糾紛有關,在案發約3小時後,就有一名黃姓男子拿著槍向警方自首;目前,已經著手調查,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嘉義縣水上鄉8日清晨發生槍擊案,2南中彈送醫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