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男GPS定位找人走進「陌生公寓」 驚見女友倒臥血泊亡

▲▼命案,殺人,死者,鑑識小組,命案現場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 日本福岡縣一名女子被同居人發現在陳屍一間套房,案發後承租人卻消失無蹤。圖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福岡某公寓套房7日驚傳一名40歲的女性大宅美貴,被同居人發現,身中數刀、倒臥血泊,陳屍於陌生公寓中。發現死者的是現年45歲的同居人,6日與死者失聯後,以手機衛星定位系統找到死者所在之處。不料抵達現場後,卻發現大宅早已因為失血過多死亡。事發後,該套房的承租人便失去行蹤,警方正全力追捕該名男子以釐清案情。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現年40歲的大宅美貴6日晚間向同居人表示,「我出去一下就回來」後便失去聯繫。45歲的同居人放心不下向警方報案後,連同警方透過手機衛星定位系統在事發公寓周遭持續尋找大宅蹤跡,卻都沒有發現任何異狀。直到警方暫時收隊離開現場後,同居人仍獨自一人挨家挨戶的尋找大宅的身影。

大宅同居人於同日晚間,發現案發套房的大門沒有上鎖,因此直接進入套房找人,卻赫然驚見胸部與腹部被砍了數刀的大宅倒臥在廚房。不幸的是,被發現時,大宅早已因失血過多,不治身亡。

▲▼刀,命案,殺人。(圖/PIXABAY)

▲警方在現場發現一把疑似凶器的刀。(圖/PIXABAY)

房東表示,該戶套房約從10年前便由一位獨居的7旬老翁承租,而案發當晚,周遭住戶也沒有聽到任何爭吵的聲音。此外,老翁的一名友人透露,3日曾接到老翁電話曾提到,「好想死」等極端言詞,警方目前正全力追循該名老翁的下落。

福岡縣警察廳表示,警方接獲通報後,隨即趕往現場調查,並在公寓內尋獲一把疑似是凶器的刀具,但現場並未發現打鬥痕跡,被害人死亡時衣著相當完整且重要財物也都遺留在現場,全案仍需等待老翁出現才能釐清許多未解之處。被害人大體於8日下午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