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兩粗三細像比三顆星還大」志願役怨士官長:業務丟給兵整天躲房間

新兵/當兵/操課/士兵(圖/翻攝自國防部後備指揮部)

▲士官督導長自連級開始設置,是每個編制單位內士官的最高職務,負責督導士官。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國防部後備指揮部)

網搜小組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志願役軍人抱怨連隊的士官長(老欸),「兩粗三好像就比三顆花、一顆星、兩顆星、三顆星還大呢…比你高階就各種捧LP,比你老就各種不管。嗯,這種行為真的很棒。」他直呼,「多少人是因為你而想走的,自己數看看吧?我相信10個裡面有9個是,一直把人趕走增加其他人的業務量,比較開心?」

「一個連隊風氣好不好、士官強不強,取決在連士官長手上。」原PO投稿「靠北長官2.0」臉書粉專說,「連長真的那麼必要嗎?也有那種連長根本不管事,靠士官長撐起的連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是不懂當到士官長是有多厲害啦」,原PO表示,「不要每次講的想退伍是因為長官慰留才不退,不要這麼看得起自己好嗎?成天只會大吼大叫,沒事喜歡找人針對,人身攻擊說人爛,有想過你自己的行為嗎?」

「兩粗三好像就比三顆花、一顆星、兩顆星、三顆星還大呢」,原PO指出,士官長還可不配合大門安檢,處處刁難「你是士官長憑什麼要查驗?你不也是把士官長業務丟給兵來做,成天躲在房間不然就是吸菸區,我不懂這行為是有多高尚啦。」

▼原PO抱怨士官長,「多少人是因為你而想走的,自己數看看吧?」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國軍「漢光33號」演習實兵演練,蔡英文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原PO說,他也不懂士官長把連隊集合,說連隊爛透了這種行為是有多好,「討厭誰就處處針對,把人逼退,誰快退伍也處處針對。你自己爽可以,別人礙到你就不行,針對人完之後再來講,大家好聚好散,不要檢舉你,這種雙重標準真的很棒呢。」

「比你高階就各種捧LP,比你老就各種不管」,原PO不滿士官長,「多少人是因為你而想走的,自己數看看吧?我相信10個裡面有9個是,一直把人趕走增加其他人的業務量,比較開心?雖然沒有一句提到單位、姓名,只有階級,不過也歡迎來對號入座。」

國軍士官長分為三階,由低至高為三等士官長(兩粗一細)、二等士官長(兩粗兩細)、一等士官長(兩粗三細);「士官督導長」自連級開始設置,是每個編制單位內士官的最高職務,負責督導士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