灑4900元還是夾不到想要的 台中男連砸5下娃娃機:敲不破欸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大肚區一名鄭姓男子疑似為了要夾某3C產品,前前後後投了4900元,卻沒有夾到想要的物品,因此打電話和台主發生爭執,一氣之下自拍「砸毀娃娃機」,結果發動2波攻擊,直到第2次攻勢才順利將玻璃敲破。事後,影片被放上臉書「黑色豪門企業」,許多網友看完敲玻璃一事都大喊,「破少年!」

▲▼投4900元夾不到藍芽耳機,男子氣到砸娃娃機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▲鄭男花4990員夾不到藍芽耳機,氣到猛砸娃娃機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畫面中顯示,穿著深灰色外套、抽著菸的男子在影片開始3秒鐘後,就拿著安全帽朝娃娃機砸去,疑似太小看娃娃機玻璃,第一次下手沒有敲破還用台語自言自語,「敲不破欸」,接著再連續敲擊5下,娃娃機的玻璃依然不為所動;隨後他到店外找尋物品丟擲,最後找到像磚頭的硬物朝娃娃機猛砸,這才將玻璃打破,隨後撂下髒話後,再將手機畫面關閉。

警方調查,該台娃娃機「保夾」為1990元,結果鄭男第一次投了1980元後,因為手邊沒有零錢了,等到換完零錢再進店消費,沒想到該台娃娃機投幣金額自動歸零,表示先前投的錢都化為烏有,因此選擇重新再投1990元,結果第2次投完幣後,卻依然沒夾到想要的商品,當場打電話和台主理論,因此氣不過才想砸機器洩憤。

最後,鄭男願意賠償,被砸機台的台主也決定不提告,雙方決定和解;不過對於自己的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,他還是很無奈的提到,以為只是傳給朋友,沒想到影片會被流出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