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美豔第一夫人「跳湖救愛犬」 隨扈不肯下水遭開除

▲▼巴西第一夫人瑪塞拉(Marcela Temer)跳湖救犬。(圖/翻攝自IG/marcelatemer)

▲瑪塞拉看見皮科利(圖左)落水,馬上跳下救牠。(圖/翻攝自IG/marcelatemer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巴西第一夫人瑪塞拉(Marcela Temer)先前在花園跟兒子散步時,看見愛犬皮科利(Picoly)跳入湖中,但無法回到岸邊,在她請求隨扈幫忙卻被拒絕後,她立刻躍入水中救狗。事件發生後,這名隨扈已遭解雇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巴西總統泰梅爾(Michel Temer)家中共有2隻狗,皮科利是傑克羅素㹴犬,另1隻托爾(Thor)則為黃金獵犬,個性調皮。瑪塞拉4月22日與兒子米歇爾齊尼奧(Michelzinho)正在花園享受愜意時光時,發現皮科利困在湖中,她之後衣著完整的跳進水中救援,所幸人跟狗都沒事。

▲▼巴西第一夫人瑪塞拉(Marcela Tem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瑪塞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,當下不願下水的隨扈事後遭到炒魷魚,有網友認為不妥。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RSPCA)則表示,人們不該將自己的性命置於危險中,來試圖拯救水中的動物。

瑪塞拉曾是選美皇后,外型亮眼,據悉她私下生活非常奢靡,因此惹怒了部分貧窮的巴西人民,2011年她住進副總統的官邸時,除了聘請52名工人與保鑣照料他們一家人的生活,還曾使用公款來修繕房屋。

 

#tbt da audiência com Márcia Rollemberg, em que recebemos uma visita surpresa do Thor.

Marcela Temer(@marcelatemer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