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大腸癌暴瘦病逝 斷氣前捧妻臉說:找到像我一樣愛你的人

▲▼丈夫大腸癌病逝,斷氣前捧妻臉說「找到像我一樣愛你的人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Shannen Harrison)

▲夏儂說,她永遠不會忘記威爾。(圖/翻攝自臉書/Shannen Harrison,下同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英國25歲的女子夏儂(Shannen)從在學時期就注意到威爾(Will),兩人2010年開始約會,最後步入婚姻。然而,威爾2015年開始暴瘦,起初以為是籌備婚禮的壓力導致,直到被診斷罹患末期大腸癌,離世前,他告訴夏儂,「找到一個像我一樣愛你的人」,並在她的懷抱中呼出最後一口氣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已故的威爾2016年2月發現罹癌,他與夏儂本來還計畫要在墨西哥舉辦一場約1萬英鎊(約台幣40萬元)的婚禮,怎料病魔突襲,最後只好改在英國威根舉行紀念儀式,親友們也現身祝福,幾天後,威爾離開人世。

夏儂說,當她得知威爾生了重病時,她的身心都陷入泥沼。不過,威爾反而捧著女方的臉龐安慰,「記住,找到一個像我一樣愛你的人」,他牽著夏儂的手,旁邊播放的歌曲停止時,他也前往另一個國度。

▲▼丈夫大腸癌病逝,斷氣前捧妻臉說「找到像我一樣愛你的人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Shannen Harrison)

▲遇見現任男友丹尼爾斯(圖左),夏儂終於走出傷痛。

心愛的威爾離世後,夏儂開始出現在酒吧與俱樂部,希望藉由外在的刺激麻痺傷痛,「他死後,我變得像碎片,感到麻木。」直到威爾過世的4個月後,他的遺願終於實現;夏儂遇見了30歲的新男友丹尼爾斯(Stuart Daniels),「他知道我永遠都會愛著威爾,威爾也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但他對此感到高興。」

夏儂開玩笑說,如果在天堂的威爾知道她開始新的戀情,肯定也會替她感到喜悅,「他可能還會想對我說『你怎麼還沒跟對方生小孩』?」令人動容的是,夏儂與男友還會去找威爾的父親喝茶,或是與威爾的手足在夜晚出遊。

為了紀念威爾,夏儂即將在20日以「青少年癌症信託」的名義參加馬拉松。她說,很高興能與丹尼爾斯再次找到幸福,但她永遠都會把威爾放在心中一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