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片/女神大走鐘 莎莉賽隆爆肥長出驚人啤酒肚

主播 簡立喆/報導

一向給人美艷印象的影后莎莉賽隆,43歲還是保養得宜,身材臉蛋依然維持女神級無誤,沒想到被拍到身材大走鐘的模樣,原本的S曲線消失,猶如啤酒肚的一塊大肚腩毫無遮掩地掛在牛仔褲外面,讓粉絲相當吃驚!

▲▼厭世媽咪日記,莎莉賽隆。(圖/記者簡立喆攝)

▲莎莉賽隆被美國媒體拍到的模樣和過去形象廣告差很大。(圖/取材自DIOR和WP Fil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莎莉賽隆是真的胖了25公斤!但其實敬業的她,是為了新戲《厭世媽咪日記》的角色刻意增重。

▲▼厭世媽咪日記,莎莉賽隆。(圖/記者簡立喆攝)

▲莎莉賽隆為《厭世媽咪日記》增肥犧牲很大。(圖/電影劇照)

模特兒出身的莎莉賽隆對飲食向來節制,這回為了演出凡事親力親為的母親,如何照顧兩個年幼的孩子和一個不會幫忙家務事的老公,還得面臨新生嬰兒的加入,導致產後相當憂鬱和狼狽;為了符合角色需求,莎莉賽隆必須每天狂吃垃圾食物,例如薯條、漢堡、奶昔等等,甚至還會設定凌晨兩點的鬧鐘,專門起來「吃消夜」,所有高熱量食物通通不放過,就是為了讓自己迅速增重。莎莉賽隆說,當時身材走鐘的程度,連自己的兩個孩子都以為媽媽是真的懷孕了。

▲▼厭世媽咪日記,莎莉賽隆。(圖/記者簡立喆攝)

▲莎莉賽隆自己沒生孩子,但領養了兩個孩子一度以為媽咪真的懷孕了。(圖/取材自WP Film)

「一開始我像是小孩子進到糖果店一樣,能夠放肆的大吃大喝真的很過癮,但兩個禮拜過後就變得很痛苦,為了工作我還是得吃,得想盡辦法把自己弄胖,就算吃不下也得強迫自己用吞的….」莎莉賽隆在受訪時表示。

▲▼厭世媽咪日記,莎莉賽隆。(圖/記者簡立喆攝)

▲莎莉賽隆表示拍《厭世媽咪日記》過程一度讓她重度憂鬱。(圖/電影劇照)

其實莎莉賽隆已經不是第一次為戲增肥。15年前的經典犯罪電影《女魔頭》,為了演出由真人真事改編,女連環殺手的故事,莎莉賽隆拼命增肥了20公斤,把自己吃成雄壯威武的女漢子,還刻意扮醜演出,精湛演技和敬業表現為她贏得奧斯卡和金球雙影后。

▲▼厭世媽咪日記,莎莉賽隆。(圖/記者簡立喆攝)

莎莉賽隆曾為2003年《女魔頭》一角增重20公斤。(圖/電影劇照)

不過當年才27歲的她,新陳代謝旺盛,殺青之後迅速回復模特兒身材沒在怕。相隔15年已經年過四十的莎莉賽隆還得再度挑戰為戲吃肥,而且還破紀錄的再加碼5公斤,意志力堅定的她一度也無法承受,每天處在崩潰邊緣「我這輩子沒吃成這樣過,還因此嚴重憂鬱,擔心會瘦不回來,必須靠醫生讓我冷靜下來。」莎莉賽隆回想起拍戲過程,表示「能吃不見得是福」。

▲▼厭世媽咪日記,莎莉賽隆。(圖/記者簡立喆攝)

▲4月19日莎莉賽隆出席《厭世媽咪日記》洛杉磯首映會,已恢復身材。(圖/取材自Tom+Lorenzo)

還好花了一年半的時間,莎莉賽隆已經讓自己的身材完全恢復,上個月出席《厭世媽咪日記》的洛杉磯首映會,可以看到「女神」風采再度回歸。《厭世媽咪日記》將在本周母親節檔期5月11日上映,獻給所有辛苦的媽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