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現《一級玩家》!微軟與DJI合作開發新的Windows 10無人機SDK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微軟在稍早的 Build 2018 期間,宣布與 DJI 合作,透過 Windows 10 平台構建一個新的無人機SDK,以實現飛行控制和數據傳輸到 Windows 10 個人電腦,讓每個人都可以直接透過操作DJI無人機,然後在Windows電腦上觀看相關資訊。

在現場展示當中,DJI 員工啟動無人機直接探查工廠油管廢氣外洩的地點,相關影像可以直接在電腦上同步。除了控制無人機之外,SDK還可以輕鬆地將光譜感應器或一些第三方硬體與DJI的無人駕駛飛機連接,從而達成所有消費、工業上的需求,好比說電影《一級玩家》當中,透過無人機來找人、透過無人機來送餐等等,所有過程都可以在電腦上確認與查看。 

此外,未來微軟與 DJI 還將共同合作,將微軟Azure用作DJI首選商業解決方案的雲端提供商,這也將涉及利用微軟的AI服務為企業客戶分析和解釋航拍圖像和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