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忘記自己曾經是小孩! 是元介逛小王子展:找回最初的感動

▲獨家片!是元介帶你逛小王子特展~(影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是元介帶逛小王子特展(圖/品牌提供)

▲是元介帶逛小王子特展,分享觀賞心得。(圖/品牌提供,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Montblanc(萬寶龍)正在A11舉辦小王子特展,《ET Fashion》邀請男星是元介帶逛,他對《小王子》裡面的台詞「每個大人都曾經是小孩,只是他們忘記」最有感,看完後他表示:「到現場會找回那份最原始、初衷的感動。」

▲是元介帶逛小王子特展(圖/品牌提供)

▲是元介表示看展前不會做功課,才能好好吸收作品意境。

跟一般人看展前會做許多功課不同,是元介傾向「把自己放空,到現場去體驗(展場)給我的東西。」直說怕事先爬文會被爆雷,寧願想保有新鮮感,也不會被他人的想法框住、對作品會更自己的體驗與見解。

▲是元介帶逛小王子特展(圖/品牌提供)

▲此次特別帶《ET Fashion》讀者直擊小王子特展。

他透露自己通常不會拍照,最多在門口留念,到展場內時,「我會讓腦袋去安靜享受展場給我的東西,比起拍照做紀念,來得更重要。」若是遇到自己很喜歡的展覽,就一定會跟大家分享,是元介強調:「但會以不爆雷的方式分享。」

▲是元介帶逛小王子特展(圖/品牌提供)

▲每次看到《小王子》都讓是元介找回內心初衷。

是元介認為每個階段讀《小王子》,都會有不同體驗,他最喜歡「每個大人都曾經是小孩,只是他們忘記」這句話,會提醒自己要保持純真的內心。也建議大家來看展,「先將包袱、壓力拋開,到現場找回那份最原始、初衷的感動。」

▲傅孟柏、溫貞菱出席萬寶龍小王子特展活動(圖/品牌提供)

▲劉耕名導演的作品,將傳統動畫的1秒20格概念化為手工黏土。

此次展覽中,是元介最喜歡世大運導演劉耕名,將傳統動畫、一秒20格概念,化作手工黏土的作品。「沒看過實體的動畫是怎麼做,對於演員說,看到這樣的作品,覺得它不只是個藝術品,而是真正拍電影用的道具。」

▲是元介帶逛小王子特展(圖/品牌提供)

▲是元介自稱是「小王子」,要散播更多正能量。

2017年演出的電影《老師你會不會回來》上映,是元介希望自己也能當個小王子。「想把一些正向力量、愛,以我的方式散播,讓大家因為我感到更多正能量。」

▲是元介帶逛小王子特展(圖/品牌提供)

▲還可以把超可愛的狐狸書籤帶回家唷~

萬寶龍即日起至5月13日,在信義新天地A11館舉辦「想像力.從星出發」小王子特展,共分作拍照區、商品陳列區、藝術區、手作體驗區等4大區域,現場拍照打卡能把狐狸書籤、狐狸氣球帶回家,快把握時間去找回感動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