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最大!伊斯坦堡新機場今年啟用 航廈旅館也最大

點評:超大的!

▲土耳其新機場。(圖/Istanbul New Airport粉絲頁)

▲土耳其新機場。(圖/Istanbul New Airport粉絲頁

文/麗塔

伊斯坦堡的新機場將取代已經年久的阿塔圖克機場,成為連接歐亞大陸的新機場,世界最大的航廈旅館將會在這裡開幕,旅客可以體驗到充滿未來感的套房。這個名為Yotel的旅館目前在英國希斯洛機場、蓋特威機場已經有駐點,在伊斯坦堡將會有451個客房。

根據英國電訊報,這個充滿設計感的房型主要是提供過境旅客,一個舒適的空間可以停留,旅客不必裹著毯子睡在椅子上面,而是擁有一個私人空間。這個旅館很多設計都是受到飛機機艙的啟發,但旅館的設計也是很有看頭,雖然只是平價的旅館、房間主要是以小巧簡潔為主,但是在裡面是奢華低調。

▲土耳其新機場。(圖/Istanbul New Airport粉絲頁)

▲土耳其新機場航廈。(圖/Istanbul New Airport粉絲頁)

房間裡面有高科技的創新裝置,像是沙發床,一鍵就可以把沙發收進床底下;像是不同段數的照明選擇;房間也有全身鏡,方便旅客換衣服。

阿塔圖克機場為全世界第15忙碌的機場,在今年將要被新伊斯坦堡機場(Istanbul New Airport)代替。可以乘載150萬名旅客,在2016年受到炸彈攻擊後,其實有些旅客就不太敢飛往土耳其。新的機場的旅客乘載量可以來到200萬,成為世界最大。而土耳其航空未來也以新機場作為基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