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遺忘的受害者!好市多屁孩「推車」硬鑽 福特車主落寞回應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名男童在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停車場,硬是將手推車從兩輛車中間擠過,導致兩輛車都刮傷。由於網友都將焦點放在賓士車上,其中黑色福特的車主也出面回應,「雖然不是名車,但我們也是受害者。」

臉書粉專「影咖啡 - Inn Caffè」5日PO出一段影片,一名男童在新竹好市多賣場的地下2樓停車場內,為節省時間,將推車從賓士及福特兩輛車中間「強行」擠過,狠狠刮了兩台車,即使被原PO出聲勸阻,仍不聽硬鑽,導致賓士及福特的車輪刮傷。

▲▼被遺忘的受害者!好市多屁孩「推車」硬鑽 福斯車主落寞回應。(圖/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受害者福特車主落寞回應。(圖/翻攝臉書)

該影片掀起網友討論,「這小孩看起來很大了欸~又不是5.6歲兒童,車主應該要找他父母求償」、「爸媽現在很後悔叫他推去放」、「真的屁孩無誤⋯」、「這個真的過份了,不是年紀小耶,太故意了吧」。但網友都將焦點放在左側的賓士車上,讓賓士車主不斷跳出回應;最終,賓士車主決定不索賠,只要「對方知錯就好」。

「雖然不是名車,但我們也是後害者」被忽略的福特車主也7日出面回應,「我家是黑車車主,右側輪胎旁也有遭到磨損。我家推推車進去是在『確認過間距足夠讓推車不會碰到兩旁車輛』才這麼做的,而且推進去的時候是前後都有人,非常非常小心地控制,和推不過去還要硬擠是完全不一樣的。之所以會車頭朝外是基於習慣性的安全考量(緊急意外時方便疏散),而沒有注意到賣場告示,這部分是我們疏忽了,也謝謝大家的提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