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躺在家懶得出門 最新線上強檔韓影看這邊

作者 / 韓流夯話題

精彩燒腦的強檔韓片又來了!接連兩部超強片《宅配男逃亡曲》、《消屍的夜晚》絕對是本月必看,尤其《消屍的夜晚》在韓突破3億票房成績,驚悚又懸疑的劇情大獲好評,小編激推~一定不能錯過喔!
《消屍的夜晚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▲《消屍的夜晚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《宅配男逃亡曲》究竟是誰精心設的局?!

主演:姜棟元、金成均、韓孝周

改編日本小說家伊坂幸太郎作品,姜棟元飾演熱心的模範公民,某天卻被誣陷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罪犯,他只好開始四處逃亡,也漸漸挖掘出整起事件的真相。

姜棟元為了這部片首度來台宣傳,引起不少話題!片中除了有追逐戰、爆破場景,還有人性利害關係的糾葛,在歷經過種種背叛後,該如何保有對人的信任?也讓這段緊湊的逃亡過程,傳遞出溫暖的人性。
《宅配男逃亡曲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▲《宅配男逃亡曲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消屍的夜晚》謎團交織難以預料

主演:金康宇、金相慶、金喜愛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改編自《佈局》幕後團隊燒腦神作《屍物招領》,飾演丈夫的金康宇為了殺害妻子,計畫完美犯案手法,然而置放國科搜中的妻子遺體卻消失了!刑警介入調查後,真相才慢慢揭曉。

劇情節奏緊張,不自覺的往各種情境猜測,最後反轉的劇情令人驚訝!這部片在韓上映首週奪下票房冠軍,觀影人次破百萬,意外創下票房好成績,如果喜歡韓式懸疑燒腦片的人,絕對必看!
《消屍的夜晚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▲《消屍的夜晚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《血緣共犯》看女神如何詮釋感人驚悚片

主演:孫藝真、金甲洙

講述15年前震驚全國的誘拐殺人案,在追訴期即將结束時,孫藝真偶然聽到犯人的聲音,但想起的卻是自己的父親,為了找出真相,她開始對父親展開調查。

相依為命的溫暖父親,卻可能是可怕的殺人犯?這部片藉由追訴期創造時間緊迫感,父親的背後卻有不為人知的一面,高潮起伏的情緒堆疊,要看到最後才會知道真相是什麼,不僅劇情感人,女神孫藝真的演技也相當令人驚豔!
《血緣共犯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▲《血緣共犯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《獄火重生:金昌洙》韓國獨立運動熱血故事

主演:趙震雄、宋承憲、鄭進永

真人真事改編,由趙震雄詮釋韓國「國父」金昌洙的故事,他為了血洗國恥,殺害日本人被判死刑入獄,在裡面他幫助囚犯爭取公道,然而等待他們的竟是比死亡還痛苦的磨難。

《信號Signal》充滿正氣的趙震雄,這次演出一個出身卑微的角色,在環境迫害下仍捍衛信念、成為領袖的故事。其中最讓人驚奇的是宋承憲,完全擺脫深情歐巴的形象,首次演出反派角色的他,囂張跋扈又冷血殘暴的神情讓人印象深刻。
《獄火重生:金昌洙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▲《獄火重生:金昌洙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《玻璃庭院》成人世界的黑暗童話

主演:文瑾瑩、金泰勳

文瑾瑩飾演研究人工血液的博士生,由於被深愛的教授竊取研究成果,她回到森林裡的玻璃庭院離群索居。此時有個作家開始被她吸引,以她為本所寫的書受到矚目,才發現原來裡頭藏著一段秘密。

清純可愛的文瑾瑩這次挑戰暗黑角色,看似單純的事物卻越容易受汙染,也是本片要傳達的宗旨,劇情科幻懸疑又充滿對人性的反思,因此還獲選為去年釜山影展開幕片。
《玻璃庭院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▲《玻璃庭院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