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傳捷報 台東體中林聖凱柔道奪金

中華柔道代表隊目前就讀國立台東大學附屬體育高中一年的林聖凱,為我國奪得一面金牌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)

中華柔道代表隊目前就讀國立台東大學附屬體育高中一年的林聖凱,為我國奪得一面金牌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2018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傳回捷報,中華柔道代表隊目前就讀國立台東大學附屬體育高中一年的林聖凱,為我國奪得一面金牌,消息傳回學校,校長林鴻源及全體師生相當興奮,林聖凱將繼續轉往黎巴嫩參加2018亞洲青年暨青少年柔道錦標賽,相信會為國家及個人再添金。

中華柔道代表隊目前就讀國立台東大學附屬體育高中一年的林聖凱,為我國奪得一面金牌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世界中學生運動會(英語:Gymnasiade),是限13歲至17歲的在校中學生參加的國際綜合性運動會。其1990年以前每兩年舉辦一屆,1990年後改為每四年一屆,由國際中學生體育聯合會(International Schoolsports Federation)主辦,今年是5月2日 - 5月9日摩洛哥拉巴特舉行。

台東體中林聖凱獲選代表隊參與比賽,他也在剛結束的107年全中運高男組柔道第六級為台東縣及台東體中拿下金牌,接著前往摩洛哥2018世界中學運動會柔道比賽,在世界各國菁英環伺下奪冠,隨後林聖凱又要繼續到黎巴嫩參加2018亞洲青年暨青少年柔道錦標賽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