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踹翻老婦行李!比中指狠罵台灣人 「刺青老外」現身求原諒

 刺青老外西門踹翻行李比中指…婦驚恐呆站 正義哥:台灣人不生氣?(圖/翻攝「我們是新店人!! 好山好水,就是愛新店」臉書社團)

▲西門踹翻老婦行李、比中指狠罵台灣人,「刺青老外」現身求原諒。(圖/翻攝「我們是新店人!! 好山好水,就是愛新店」臉書社團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黃姓男子5日下午經過捷運西門站時,看到一名外國人踢倒一名老婦的行李箱,就出手攔住對方質問為什麼要欺負人,結果卻被對方罵「Fuck you Chinese」等語,過程全被一旁民眾拍下PO上臉書爆料,黃男6日也去警局提告公然污辱。目前涉案外國人已經到警局說明,只低調說願意跟黃男和解。

「台灣人你不生氣嗎?」黃男在臉書社團發文說,5日下午約5時45分,從新店搭捷運在西門站下車,排隊等電扶梯上樓,一位約60來歲的阿姨拉行李箱要穿越下電扶梯的人潮排隊,「一個剛下電扶梯的老外,一腳就把阿姨的行李箱踢翻,開口用英文罵髒話責怪阿姨擋住他去路。」

黃男說,他上前質問老外為何這樣做,「他推了我一把,又是一串髒話說not your business(不關你的事)。我要求他道歉,然後老外就是跳針式的中指外加『Fxxk you Chinese』。」、「他的身前身後也都站滿了人,就只看到他毫無忌憚地高舉左手中指,大聲的一句『Fxxk you all Chinese』,揚長而去。」

刺青老外西門踹翻行李比中指…婦驚恐呆站 正義哥:台灣人不生氣?(圖/翻攝「我們是新店人!! 好山好水,就是愛新店」臉書社團)

▲布萊恩對辱罵黃男也很抱歉,希望能跟黃男達成和解。(圖/翻攝「我們是新店人!! 好山好水,就是愛新店」臉書社團)

「一個晚上都無法釋懷」,黃男說,相信應有其他人看到老外踢行李箱的這一幕,爭執過程中也有不少人看老外跳針式的髒話,儘管是英語,但是這種針對性髒話,應該多數人都聽得懂,「可惜沒有人跳出來聲援,也許台灣人本性比較善良吧!」隨後6日他也到警局提告公然污辱。

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蹤,找到了這位在台灣教英文的布萊恩。布萊恩向警方表示,當時他被老婦推行李箱撞到腳,老婦人又沒有向他道歉,他才會生氣踢開行李箱,對於辱罵黃男也很抱歉,希望能跟黃男和解。

對此,黃男表示不願和解,指稱布萊恩在台灣教書,卻對台灣人極度不友善,加上布萊恩6日早上聯繫他時,仍一直對當天的行為說謊辯解,看起來根本沒有絲毫悔改誠意,因此才決定拒絕和解請求。警方訊後依公然侮辱罪,將布萊恩函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