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粉又寄「娶二房」信給房業涵! 陳家頤也收過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美女主播房業涵日前公開某位中年男粉絲長期寫來的信,信中寫道,太太因為有子宮肌瘤,無法再生小孩,所以允許他娶小老婆,希望房業涵能嫁給他,類似的信一共來了23封。房業涵受訪時提到,「今天又收到一封⋯。」

▲房業涵又收到信,陳家頤也收過。(圖/房業涵、陳家頤臉書)

▲房業涵又收到信,陳家頤之前也收過。(圖/房業涵、陳家頤臉書)

房業涵7日受訪時提到,才剛發完文,又收到一封。當初會貼出來,只是想分享一個現象給大家看,因為粉絲只是單方面的愛慕,沒有做出性騷擾的行爲,所以她其實並沒有往心裡去,「我不是為了譴責,只是收到信的時候會心一笑,平均兩個禮拜會有一兩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主播收到各種類似的東西見怪不怪,房業涵提到,之前還收過一個符,是男粉絲特別去宮廟求來的,「他說符是為了我們兩個愛情求的」,因為是符,她也不敢亂丟,只能放著。

▲房業涵又收到信,陳家頤也收過。(圖/華視提供)

房業涵又收到信。(圖/華視提供)

除了房業涵,其實許多主播也都收過來自同一人的信,其中陳家頤也PO過。男粉絲同樣開頭先介紹自己是師大畢業,擅長畫畫、對佛學有研究,說完一大串感恩惜福的勸世文,隨即跳話題透露太太因為罹患子宮肌瘤,生下一個兒子後就無法再生育,因為嫌一個兒子太少,便請求太太准許他娶個姨太太綿延子嗣,而太太也答應了他的要求。

▲陳家頤收到渣男粉絲親筆信。(圖/翻攝自陳家頤臉書)

▲陳家頤日前也收到。(圖/翻攝自陳家頤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