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瞎趴小吉溜滑板 超帥「翹孤輪」炫技:別太崇拜哥~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只奴才需要具備各種求生技能,身為主子牠們也很厲害!美國加州這隻吉娃娃「Brutis」相當多才多藝,雖然外表看起來只是個弱弱的小型犬,卻擁有非常高超的滑板技巧。許多滑板玩家看了牠的影片後,都十分佩服這個小不點。

▲吉娃娃「Brutis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the_brutis)

▲「是誰?是誰呼喊了我的名字?」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the_brutis

這天,吉娃娃「Brutis」的飼主在Instagram「the_brutis」分享一則短片,只見帥氣的汪星人戴著一副很瞎趴的墨鏡,威風凜凜地站在滑板上,仔細一瞧,牠不僅只是在「溜滑板」,而是站在板子的後端,以「翹孤輪」的方式前進,如此艱深的技巧,讓人不禁讚嘆小傢伙「好厲害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別迷戀哥,哥只是個傳說。」

 

ENTER THE BRUTIS SQUAD(@the_bruti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Brutis這樣帥氣的模樣,由飼主分享至網路後,看過的網友都被汪星人的身影撩得不要不要的,也紛紛寫下留言表示,「哇啊!這也太帥了吧!」、「那個連續翹孤輪的招式真的太神啦~」、「怎麼辦,這隻狗狗玩板的技巧都比我好QQ」。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ENTER THE BRUTIS SQUAD(@the_bruti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吉娃娃小吉汪星人墨鏡瞎趴滑板翹孤輪炫技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