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近照曝光「大進化」 尖鼻、錐子下巴激似蛇精男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Angelababy(楊穎)2017年1月17日生下兒子「小海綿」,休養不久就積極復出,人氣依舊不減,但有關整形的傳聞,卻始終沒斷過。她近日心血來潮,更新微博動態,上傳一支對嘴唱歌的短片,精緻臉蛋竟有「大進化」的趨勢,超尖下巴搭配大眼,模樣激似紅極一時的「蛇精男」。

baby出道以來,整形傳聞沒斷過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▲Baby出道以來,整形傳聞沒斷過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畫面中,Angelababy頂著空氣瀏海新造型,身穿黑色西裝外套,搭配純白T恤,和淺色牛仔褲,站在一幢房子旁的花圃前,隨著音樂比手畫腳。影片中人確定是Baby本人,臉蛋卻和平常不太一樣,大眼依舊,但下巴尖的超不科學,畫面截圖在陸網瘋傳,嚇壞不少網友,還有人直言:「怎麼變網紅臉」、「純天然破功?」

▲Angelababy近照瘋傳,嫩臉「進化」,讓許多網友大傻眼,直說像極了蛇精男。(圖/取自蛇精男、Angelababy微博)

▲Angelababy近照瘋傳,嫩臉「進化」,讓許多網友大傻眼,直說像極了蛇精男。(圖/取自蛇精男、Angelababy微博)

Angelababy這支影片,其實是用美顏APP錄製的,因此臉蛋才會自動「最優化」,瘋傳的則是畫面截圖,才會被人拿來做文章,甚至被質疑是「女版蛇精」。其實,Baby自2004年出道至今,整形傳聞從未斷過,2015年新婚沒多久,為了斷絕謠言,甚至在律師建議下,親自到整形診所,接受醫師摸臉檢查,更大動作開放媒體全程拍攝,轟動兩岸,她過去不斷強調,變漂亮全是矯正牙齒後的結果。

▼Baby證實沒有整形,並多次表明,變漂亮是矯正牙齒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▲Baby證實沒有整形,並多次表明,變漂亮是矯正牙齒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Angelababy「變臉」影片►►►(影片連結請按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