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心臟不適怒譙醫護 醉男大鬧急診室辯「忘記了」

▲▼醉男濫用救護車還譙醫護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醉男濫用救護車還譙醫護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南投縣水里鄉一名60歲羅姓男子4月曾頻繁叫救護車,日前酒後自稱心臟痛又叫救護車,結果當醫護人員替他進行檢傷時,他竟出言辱罵對方,拒絕就醫後就離開現場。事後醫院通報急診暴力,不過,羅男對於脫序行為則是辯稱忘記了,最後仍被依法函送法辦。

羅男到急診室後質疑醫護態度不佳,頻頻對醫護人員咆哮,也搬出2名南投的立委、撂關係嗆聲,影響醫護人員的工作。院方表示,該名男子對同仁的工作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,同時也影響到對於其他病患的照顧,便通報急診暴力。

羅男最後不願就醫,便自行離開急診室,浪費寶貴的救護醫療資源。警方調查時,他則是自稱酒後脫序的行為全都忘了,但也因此遭函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