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舍友耍老大「拿原子筆猛刺他頭」 還聯合收容人圍毆

▲▼ 基隆看守所一人看不慣另一名舍友耍老大,聯手其他2人圍毆。(圖/記者吳欣晏攝)

▲何男受不了陳姓舍友耍老大,拿原子筆猛刺對方頭部。(示意圖/記者吳欣晏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一名何姓男子為基隆看守所收容人,不滿同房舍內的陳姓舍友經常發號口令,因此今年1月某晚點完名後,聯合另外2華姓、洪姓舍友圍毆陳男,期間他用原子筆猛戳對方頭部,所幸看守所人員即時阻止,才沒有釀成更大傷害。基隆地檢署依涉犯傷害罪嫌將何男等人起訴。

檢方調查,何男有毒品前科,還涉及了其他案件,為基隆看守所內的收容人,看不慣陳男經常耍老大,因此在1月間某晚點完名,聯手華、洪攻擊陳男,造成對方頭部被刺9個洞、手部挫傷,共縫16針。

事後,何男坦承用原子筆攻擊被害人,但只是想要給對方一個教訓而已,並沒有要奪取別人性命的意思。對此,檢方認為,雖然何男等人攻擊被害人頭部,但當時有其他收容人在場,加上看守所管理人員也在第一時間趕到,難認定被告有殺人意圖,因此依涉犯傷害罪將人起訴,且由於被告皆為累犯,建請法官加重其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