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跑男》現場影片外流!鹿晗「0後製真實嗓音」曝光..大推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綜藝節目《奔跑吧》(跑男)日前宣布由《偶像練習生》出道的9%(NINE PERCENT)將出演,7日拍攝現場影片流出,除了9位小鮮肉之外還有唱將張杰,一行人聲勢浩大,不過率先讓網友瘋狂的還是鹿晗,因為睽違已久他終於唱歌了!

▲▼鹿晗現場真實嗓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鹿晗現場真實嗓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《跑男》7日進行錄製,網友流出一段成員們在蘇州拍攝的片段,影片中除了鹿晗之外,其他人全坐在一旁座位區,他套上銀色的長袍搭上金色的頭髮,就像一個小王子從舞台拱門走出來一樣,手中握著麥克風,宣告「歌手鹿」正式回歸上線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影片是現場流出的關係,沒有經過後製,現場除了伴唱帶的音樂聲之外,他用歌聲HOLD住全場,演唱《小鎮姑娘》時一登場就先小秀了一段即興轉音,溫柔的歌聲、真假音自由切換,結尾前再加碼大絕招,從低音到高音的音階式花腔演唱,歌唱實力贏得全場歡呼,陳赫也豎起大拇指!

▲▼鹿晗現場真實嗓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鹿晗現場演唱功力讓網友沉醉其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鹿晗在2017年6月發行專輯後,已經接近一年沒有音樂作品,重心多放在戲劇、電影作品上,因此粉絲一直很希望能聽到他再開金口,如今錄影現場的影片流出,對粉絲來說簡直是大禮,一解相思之苦!

►鹿晗現場演唱影片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