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產兒就在賭命! 癲癇爆發心跳停...出院不知道「已經生了」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(徐熙媛)7日聲明坦承,肚中寶寶「沒有心跳了」,與老公及家人討論後,決定接受醫生建議、終止懷孕,事實上,因她有癲癇病史,其實生產時都等於在賭命,生小兒子時因嚴重宮縮,加上對止痛藥物過敏,導致她在生產過程中出現短暫缺氧、昏迷的癲癇症狀。

▲大S曬激瘦鉛筆腿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世文攝、翻攝大S微博)

▲大S生兒時是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回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世文攝、翻攝大S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6年大S生下兒子前,兩度進出加護病房,她曾坦承其實完全沒有生產的記憶,「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10天沒有記憶,中間一度停止了呼吸心跳,是怎麼引起的我也不太確定。」產後時間感相當雜亂,某天還問老公汪小菲:「我怎麼在家裡?」對方告訴她已經生了,她還感到莫名其妙、反問:「什麼時候」、「那我怎麼沒做月子?」記憶幾乎全失。

大S原本放話決不再生,沒想到卻意外懷上第三胎,但她還是堅持完成先前接下的工作,超強毅力讓人佩服,但身邊的人及粉絲都擔心她的身體吃不消,她也坦言自己也非常擔心,當時她並未對外公開在產檢時,婦產科醫師已經發現胚胎發育速度較慢的事實,必須持續密切觀察。

大S和汪小菲合照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▲大S沒想到會再意外懷孕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聲明中大S提到,產檢時醫生表示始終無法偵測到胚胎心跳,確定胚胎「發育不全」,夫妻兩人與家人討論後,決定接受醫師專業的建議,終止懷孕,在家人悉心照顧之下,她的身體已經復原。

目前大S心情逐漸平靜,也知道外界對她與家人的關心與祝福,因此希望向所有關心她身體健康的朋友們說明,也請大家放心。她強調,雖然跟這個孩子的緣分很短,卻讓她體會到很多,她相信好好珍惜此刻全家人在一起的溫暖時光,就是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