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安東「大老婆和解金額」曝光!相關人士爆:管罄未來不樂觀

2018年05月7日 14:45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倪安東2017年爆出與歌手管罄的不倫戀,事後正宮Vivi更爆料,「管罄不是唯一一個!」外遇對象還有女神級藝人、主播等四人,Vivi在蒐證過後提告,雖然他在自白後獲得和解撤告,但管仍挨告,據傳雙方在兩次協商之後,以35萬元的金額達成和解。

▲大老婆Vivi與管罄達成和解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管罄在開庭時,仍否認自己是小三,但是大老婆Vivi蒐證俱全,她遭求償100萬元,經法官調停,Vivi律師方面將金額降至20~60萬元,並在上個月底雙方達成共識,她同意賠錢了事,但並未公布最終和解金額,如今據傳和解金額為35萬元,獲得Vivi撤告,而倪安東也與前妻已達成離婚協議。

▲▼倪安東、管罄、vivi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、翻攝臉書)

▲倪安東前妻Vivi與管罄日前開庭(圖/記者盧薇淩攝、翻攝臉書)

管罄曾於2010年參加中視《金曲超級星》歌唱比賽,獲得第四名,評審陳子鴻將她評為「音樂界的大黑馬」,雖歌唱實力獲得認證,但是並未持續推出作品,唱片路不甚順遂,近期活動以舞台劇為主的她,相關人士表示,35萬元對她仍是有難度的金額,而且形象因此事跌落谷底,未來星途也不樂觀。

歌手倪安東在2009年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走紅,但是在去年遭連環爆偷吃多名女藝人,甚至曾在與大老婆對峙時坦言「她床技比妳好」,形象從深情歌手變為腳踏多條船的風流男,引起各界網友議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