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仇者3》他死前說什麼? 導演大劇透逼哭網友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聚集漫威眾多超級英雄,人氣角色格魯特在本集畫面不少,叛逆形象逗樂不少觀眾,只會說「格魯特」的他最後對火箭浣熊說了一句話,《星際異攻隊》的導演詹姆斯岡恩(James Gunn)現在便跳出來解惑是什麼意思,答案一出逼哭眾人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以下有雷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格魯特在最後薩諾斯「彈手指」後,和部分成員一樣灰飛煙滅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死透,不過以近期眾多外媒報導及推測來看,他仍有機會在下一集復活,而他在死前他對著火箭喊了一句「格魯特」,便有網友在推特詢問那句話有什麼含意,只見詹姆斯岡恩回覆:「爸爸(Dad)!」並強調這部份有出現在劇本裡,並非憑空捏造。

《星際異攻隊》。(圖/《星際異攻隊》劇照)

▲▼格魯特和火箭感情緊密。(圖/《星際異攻隊》、《星際異攻隊2》劇照)

《星際異攻隊》。(圖/《星際異攻隊》劇照)

事實上,有看《星際異攻隊》系列電影的觀眾便深知格魯特和火箭的好感情,雖然愛鬥嘴、打鬧,但首集他犧牲自己拯救團隊後,火箭便難過地把他放在盆栽裡,悉心照料,讓他從小寶寶長成《星際異攻隊2》的孩童模樣,再以青少年的形態出現在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。而格魯特死前所說的話竟然如此感人,也讓許多網友留言表達不捨,希望他仍有機會回歸。

詹姆斯岡恩(James Gunn)回覆粉絲。(圖/翻攝自詹姆斯岡恩推特)

▲▼詹姆斯岡恩回覆網友內容。(圖/翻攝自詹姆斯岡恩推特)

詹姆斯岡恩(James Gunn)回覆粉絲。(圖/翻攝自詹姆斯岡恩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