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案「加速推展」! 爆跳過23日提訊進行協商

2018年05月7日 13:37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,在美國的揚言槍擊案原訂23日進行正式提訊,而7日傳出消息,孫安佐律師將跳過此程序,直接進入訴訟協議的程序,此舉是為了能更快結案,只要在法庭上檢方與被告律師取得共識,經法官同意,即可結案。

►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狄鶯驚爆砸9千萬救孫安佐 王牌律師「天價」曝光!。(圖/狄鶯臉書、東森新聞)

▲孫安佐傳出跳過23日提訊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、東森新聞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原定於23日進行的正式提訊,基本上只是形式上的程序,功能是由法官告知被告其應有的權利,以及被控訴的罪名,由於這些內容通常都已由律師告知被告,在這樣的情況下,經常選擇跳過此程序,加快案情發展,而此決定必須於14日前以書面方式提出,因此近日應會有正式消息。事實上孫安佐律師羅伯持凱勒先前也已經暗示過會這麼做,跳過正式提訊後,孫安佐案將直接進入訴訟協議的部分。

▲▼狄鶯驚爆砸9千萬救孫安佐 王牌律師「天價」曝光!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孫安佐律師羅伯持凱勒先前曾暗示過會跳過正式提訊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按照賓州法律,選擇跳過該程序後,通常會訂下一個日子進行公審前會商,依照案件類型的不同,有三種結案方式,分別是陪審團公審、法官判決以及訴訟協議,由於孫安佐案是走非公審方式結案,因此是進入第三種,由檢方與被告律師進行協商,法官同意後即可結案,而達成的協議則交由法官擇期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