坂口健太郎也愛防彈少年團 看完生人被圈飯:真的很帥!

2018年05月7日 12:11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日本人氣男星坂口健太郎,為主演電影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來台宣傳,所到之處隨時簇擁大批粉絲,讓人見識到他驚人的男神魅力。高人氣的他,私下也有粉絲屬性,日前在趕拍日劇《信號: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》的中途,還抽空參加了韓團防彈少年團(BTS)的粉絲見面會,坂口健太郎也直誇:「真的很帥!」

▲坂口健太郎聯訪▼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坂口健太郎來台宣傳新片,行程滿檔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訪台行程滿檔的坂口健太郎,6日參加三場「電影同樂會」,與1000位粉絲相見歡。坂口不但對粉絲有求必應,更自爆拍完本片之後,不但可以接受姊弟戀,更覺得像片中綾瀨遙飾演的「刁蠻公主」,這樣強勢的女生也很不錯。他並補充即使像片中被女主角潑油漆,他也可以完全可以接受,原因竟是因為「反正洗得掉」,溫和好脾氣讓在場粉絲心動不已。

▲▼坂口健太郎與粉絲合照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坂口健太郎開心與粉絲合照 。(圖/采昌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坂口更在現場抽出他親筆簽名的場刊送給幸運粉絲,其中竟意外抽到一位男粉絲,讓該位男粉忍不住對坂口告白:「雖然我是男生,但我覺得你好帥!」引發全場熱烈歡呼。另外,在全場大合照時,坂口竟主動陪著讓位給他的粉絲席地而坐,溫柔又紳士的舉動,讓現場粉絲陶醉在他強大的魅力當中。

▲▼坂口健太郎與粉絲合照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坂口健太郎擺出俏皮姿勢、坐在地上與粉絲合照 。(圖/采昌提供)

坂口健太郎7日受訪時表示,這次來台見到粉絲,最開心聽到的話就是:「謝謝你來到台灣。」因為過去在日本活動,不太能直接感受到台灣粉絲的愛,這般溫暖的話語也讓他非常感動。

▲▼坂口健太郎與防彈少年團合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坂口健太郎日前參加防彈少年團在日本的粉絲見面會,並在後台合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坂口健太郎也透露,先前去看了韓團防彈少年團的見面會:「他們真的很帥!我是演員,他們是歌手,我很喜歡看看不同領域裡頭有成就的表現。」他主演的新戲《信號: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》,主題曲也是由防彈少年團所演唱。

▲坂口健太郎聯訪▼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坂口健太郎來台宣傳新片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此外,坂口健太郎行前就透露想品嚐台式料理的心願,台灣片商也盡地主之誼,招待他品嚐道地台菜。完全沒有架子的坂口健太郎,看到滿桌如魷魚、烏魚子、蝦捲、台式佛跳牆、龍虎斑、米粉、麻糬等美食,也讓他一口接一口直呼「超好吃!」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5月11日在台上映。

▲坂口健太郎聯訪▼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坂口健太郎來台宣傳新片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