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帥連運氣都超好! 坂口健太郎:我每次抽獎都會中

2018年05月7日 11:38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日本人氣男星坂口健太郎為主演電影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來台宣傳,創下2018年目前最多接機人數的紀錄。短短兩天一夜行程塞滿通告,坂口健太郎卻不見倦容。7日他受訪時透露,這次來台見到很多粉絲,「他們都好專心聽我講話,即使很多人在飯店等候,卻也是很有禮貌的互道晚安,覺得很溫暖。」

▲坂口健太郎聯訪▼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坂口健太郎運氣超好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年僅26歲的當初坂口健太郎毛遂自薦從模特兒做起,更成為日本知名男性模特兒雜誌《Men’s Uno》專屬模特兒,如今已是日本新生代演員中的代表。他承認,自己一直都滿幸運,「像是拍戲殺青的時候,慶功宴上的賓果遊戲,我一定都會中獎,最大獎有稱抽過電視機。」

▲坂口健太郎聯訪▼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坂口健太郎來台兩天通告滿檔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因此像是劇中飾演的副導演牧野健司,被電影公司要求劇本要是歡樂大結局,坂口健太郎說:「我也相信生活中會有幸運的結局。」至於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讓日本人哭著走出戲院的結局,坂口健太郎也說:「電影的最後一幕,我覺得是很溫暖的。」

▲▼《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綾瀨遙(右)與坂口健太郎(左)首度搭檔主演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的結局讓不少日本人哭著走出戲院。(圖/采昌提供)

在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片中飾演昭和時代的電影副導演,但戲外的坂口健太郎對於「演而優則導」還沒有太大興趣,他說:「我滿享受當演員的,沒有當演員,我就只是坂口健太郎而已。因為有了演員的身份,我才可以詮釋其他人的人生。」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5月11日在台上映。

▲坂口健太郎聯訪▼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坂口健太郎露出俏皮笑容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