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綠衫軍主帥黑曼巴也說讚 Kobe:史蒂文斯獻身於比賽

▲塞爾提克總教練,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史蒂文斯在季後賽展現出色的解讀比賽能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塞爾提克6日於東區準決賽第3戰險勝七六人,賽後外界都對於綠衫軍主帥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)在最後關頭的戰術下達給予好評。就連退役傳奇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也發表了他對史蒂文斯的看法,強調能夠如此閱讀比賽,那麼史蒂文斯不僅是名很棒的教練,更是一位可以獻身於比賽的人。

綠衫軍勢如破竹,對七六人系列戰取得3勝0敗聽牌,第3戰最後關頭塞爾提克無論攻守兩端都完全壓制對手,也讓外界對於史蒂文斯的執教功力給予十足好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湖人傳奇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也發表了對於史蒂文斯的看法,布萊恩表示,「不論對於比賽過程的觀察及走勢的掌控,史蒂文斯都做得非常好。他利用了七六人的侵略心態及年輕,讓霍佛德(Al Horford)留在籃下命中關鍵一擊。」

Kobe強調,「能夠那樣的閱讀比賽需要不斷地看很多影帶,只有真正將自己獻身而比賽的人才能做到,史蒂文斯就是這種人。」

▲湖人隊布萊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黑曼巴布萊恩給予史蒂文斯執教功力好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