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3天陪女友買2次衣服 店員見暗號幫藏心痛真相:祝早日ㄅㄧㄚˋ康

▲愛情,情侶,關係,吵架,交往,愛人,戀愛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女店員說,上班也要幫客人「隱瞞他有兩個七辣,祝這男的早日ㄅㄧㄚˋ ㄎㄤ!」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網搜小組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店員不能說的秘密!一名女店員見一名男顧客帶女生來買衣服,卻發覺有點怪怪的,因男客三天內帶不同的女生,且都和對方手牽手;她後來和男客先帶來的女生聊天,發現她還是實習護理師,很掙扎要不要告知此事,「我還是沒講,因為我覺得還是不要去插手別人的感情事…下次再讓我遇到那男的,我絕對掐死他!」

女店員發文說,上班時,一對情侶走進來,她先跟男生對上眼,覺得很眼熟,「後來想起來這男的之前也有陪女友來過,而且我跟她女友很聊得來,於是我正要熱情跟她女友打招呼的時候…欸?這女的是誰??跟上次的長不一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當我正在皺著眉頭的時候,那男生站在他女友後面,狂跟我擠眉,感覺在打暗號」,女店員表示,她馬上發現事有蹊蹺,之後靜靜等他女友挑完衣服結完帳離開,「我立馬走出去看,他們明明就手牽手!這男的跟上次帶來的女生也是手牽手啊,而且才前天的事。」

▼女店員很掙扎要不要跟其中一名女生說真相,最後還是決定別插手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情侶,兩性,男女朋友。(圖/PIXABAY)

原PO指出,男客後來假裝忘記拿東西,又跑回來店裡拜託她說,下次他另一名女友再來買衣服,別跟現在這位女友提這件事,「我傻眼欸…我好好上個班,也要幫客人隱瞞他有兩個七辣,祝這男的早日ㄅㄧㄚˋ ㄎㄤ!」

原PO後來更新說,男客第一次帶的女生自己來逛衣服,「於是我就用試探的口氣問她說:欸?今天怎麼沒有帶男友來啊?她回我說,她男友去公司聚會了,沒空陪她來。」

原PO心想男客真的是去聚會嗎,後來跟女生聊一輪,發現她與以工作的男客交往2年多,女生還在當實習護理師,「跟她聊下來覺得她是個很不錯的女生,我心裡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說,後來我還是沒講…因為我覺得還是不要去插手別人的感情事…下次再讓我遇到那男的,我絕對掐死他!」

此文在「Dcard」社交平台引發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說,「小姐,我覺得妳挺適合這頂綠色帽子的,要不要考慮戴看看呀」、「是我直接大喊:這個女友怎麼跟上次不一樣啊」、「我應該會答應他說好…等下次女生來用其他方法告訴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