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企鵝蝴蝶上演「員外追丫環」 網笑:這對不是很配內!

▲企鵝蝴蝶上演「員外追丫環」 網笑:這對不是很配內!(圖/翻攝自颱風大肆虐粉絲專頁)

▲企鵝:不要再飛了,我...只是要說...你的東西掉了!(圖/翻攝自颱風大肆虐粉絲專頁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,現在連企鵝都愛你!日本這隻企鵝,可能是長期在動物園區裡面太無聊,這天看到遠處飛來一隻蝴蝶,就開始追著人家跑來跑去,一個不小心還因此追到打滑,逗趣畫面笑翻一大票網友。

只見影片中,企鵝一看到眼前這隻飛來飛去的蝴蝶,便也跟著追上去,經過有水的地方,還不小心打滑甚至站不穩,跟著追到平地後企鵝搖搖晃晃的走,就是想近距離看看這個會飛的小玩意,但蝴蝶飛得太快,最後還是飛離了視線範圍,企鵝左看右看無厘頭的舉動,讓人忍不住重播好幾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企鵝蝴蝶上演「員外追丫環」 網笑:這對不是很配內!(圖/翻攝自颱風大肆虐粉絲專頁)

▲企鵝左看右看一度找不到蝴蝶~

企鵝追蝴蝶的影片也被分享至粉絲專頁「颱風大肆虐」,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有考慮到蝴蝶的感受嗎? 沒有,你只有想到你自己」、「企鵝好可愛!」、「員外追丫環的概念嗎?」、「企鵝好呆喔~永遠追不到」、「還打滑XD」、「這組合不是很配ㄟ哈哈!」

▼影片。

追蝴蝶時特別可愛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企鵝蝴蝶員外丫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