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被知道爸是郭泰源 「最兇星二代」小學遭同學霸凌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員張瓊姿與棒球國手郭泰源有2個女兒,其中Joanne(郭思瑜)因為身材姣好、長相甜美,被網友封為「超兇星二代」。身為名人的孩子雖然從小自帶光環,但這樣的關注卻也造成星二代在求學過程容易遭受霸凌,Joanne回憶小學曾被同學欺負,一度在小小心靈上留下陰影。

▲郭思瑜是郭泰源與張瓊姿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郭思瑜IG)

▲因為這張照片,讓郭思瑜受到網友矚目。(圖/翻攝自郭思瑜IG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郭思瑜與妹妹郭思維都是試管寶寶,2人和爸媽感情特別好,她高中時知道媽媽要去大陸拍戲,翹課躲到校園角落折了800個星星祈福,希望保佑媽媽平安。妹妹則是某天上學,發現餐袋中裝了煎餃,原來是平常晚起的媽媽特別起了大早,為忙著學校活動的她準備,裡頭還有貼心小紙條寫著:「媽媽的愛,加油!」讓她格外感動,一回想起來當場哭得唏哩嘩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爸媽的光環下,郭思瑜坦言小時候不希望父母到學校,曾經媽媽送便當到學校,她不停催促對方離開,就是害怕旁人知道爸媽是誰後會品頭論足,她回憶小學時只要幫老師做事,就會被同學說:「老師喜歡妳只是因為妳爸媽。」甚至跟同學一樣打掃教室,也會被揶揄是千金小姐,「她爸媽會來抗議,不用做我們這種工作。」

同學的言語霸凌讓郭思瑜從小就留下陰影,心靈受傷的情況下,從此希望爸媽不要再到學校,連帶不希望老師知道父母是誰,求學時的聯絡簿上,媽媽張瓊姿永遠只簽姓氏,還得刻意寫得很潦草,不過值得慶幸的是,她並沒有因此和爸媽感情疏離。

▲郭思瑜一雙長腿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Joanne臉書)

1年前張瓊姿帶著2個女兒一起錄製《小燕有約》,她透露大女兒之前大學面試原本面試戲劇系,教授卻認為有主播氣質,最後意外進了新聞系,小女兒還在念高中,2個女兒都說,在課業上媽媽不太插手「但會管我們的身體及規矩」,不過她則戲稱,平時自己根本講不過口齒伶俐的大女兒,言談間母女情深嶄露無遺。

▲張瓊姿當年忍痛做了3次試管才有了大女兒Joanne。(圖/翻攝自郭思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