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難得撒嬌! 「曬孕妻照」王棠云秒回安撫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港星余文樂和「皮帶大王千金」王棠云(Sarah)結婚後,老婆肚皮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,3月底終於認了將升格當爸,讓粉絲為兩人開心不已,夫妻倆也越來越大方放閃,他7日PO出愛妻和狗狗的合照,難得露出撒嬌口氣,當場閃瞎眾網友。

余文樂難得撒嬌。(圖/翻攝自余文樂、王棠云IG)

▲余文樂PO出老婆照片,撒嬌地說:「好想回家。」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余文樂難得撒嬌。(圖/翻攝自余文樂、王棠云IG)

▲王棠云也用照片回應老公。(圖/翻攝自王棠云IG)

余文樂7日深夜PO出老婆在愛犬Rocco後面開心比YA的照片,並用有點撒嬌的語氣留言:「好想回家…。」看得出很想趕快到家庭的擁抱,不少人笑虧:「你直接說想樂嫂就好。」而王棠云在看到老公曬照後,也透過個人IG貼出他的側面照喊話:「快回來❤」隔空放出閃光彈,讓網友被閃瞎了眼。

▲王棠云首曝孕肚。(圖/翻攝自王棠云IG)

▲王棠云雖然已懷有身孕,四肢仍纖細如少女。(圖/翻攝自王棠云IG)

王棠云懷孕的消息從婚前傳到婚後,曾被香港媒體捕捉到快閃診所爆出有喜,余文樂當時被問及此事時,滿臉燦笑並未正面回應,事隔將近半年,才在記者會中否認預產期是外傳的6月,僅透露「真到了那一天,大家就會知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