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歲蔡琴唱《告白氣球》 「周杰倫出現」嚇她一跳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出道40年的大中華天后蔡琴,登上北京《草莓音樂節》的大舞台,當晚她壓軸包辦1小時的演出,幽默又有智慧的蔡琴,60歲的她妙語如珠、還吉他自彈自唱,展現近日苦練的成果。

蔡琴一連演唱了多首經典歌曲,包含《我等著你回來》、《新不了情》、《恰似你的溫柔》,此外她還準備了一首周杰倫的《告白氣球》,而周杰倫的祝福影片突然獻聲,也嚇了她一大跳。

▲▼蔡琴。(圖/草莓音樂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蔡琴自彈自唱。(圖/草莓音樂節提供)

▲▼蔡琴。(圖/草莓音樂節提供)

其實,蔡琴經典歌曲不勝枚舉,只要她開金口就感動千萬人,卻還重拾睽違近40年的吉他,只為給大家最完美的演出,連主辦方摩登天空創辦人沈黎暉會後都不禁盛讚:「蔡琴老師,真是讓我們所有人上了一課!」事後沈黎暉更在微博發表對蔡琴的讚美。

該篇專文肯定了蔡琴,表明蔡琴的這個成功是給整個音樂節的觀眾上了一課,也深深啟發了音樂節未來發展,沈創辦人又表示:「她原本是不在音樂節任何名單上的一個名字,對於年輕人本來有非常大的距離和陌生,所以到最後,他們能夠被蔡琴的魅力懾服,也就證明了他們的父母、長輩們為什麼這麼喜歡蔡琴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