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2兒子整理完房間…爸爸看了超崩潰 「亮點」害網笑噴:到底在哪

▲▼2男童玩具亂丟,房間滿炸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2男童玩具亂丟,房間滿炸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,下同)

網搜小組董美琪/綜合報導

不少家長常常為了孩子的玩具堆,相當頭疼,尤其如果遇到小朋友丟得亂七八糟,更是崩潰。一名爸爸日前po照表示,自己2個小兒子,分別5、7歲,房間卻相當恐怖,明明玩具堆得一團亂,還說整理過了。不過照片卻有小孩躲在裡面,讓網友笑歪,紛紛找起小朋友在哪。

一名爸爸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「我兒子說他房間已經整理過了....5歲+7歲,仔細看其實他們在照片裡頭玩喔!照片放大左上角可以看到腳。」照片中,凌亂不堪的房間裡,充斥著2名小孩亂丟的玩具,兒子跟爸爸號稱已經整理過了,卻讓爸爸看了傻眼崩潰。

可愛的是,小朋友竟然在照片裡有出現一隻腳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找起來,「天啊我會崩潰」、「完蛋了我三個兒子以後的房間這樣一定被我都清去丟掉」、「有一條路出現了」、「聽說工作桌面亂的人比較有效率」。

還有網友笑到肚子痛,「媽媽我整理好了,玩具都整理到地上了」、「小朋友只在乎自己心愛的玩具, 沒收藏起來的就是不要的!可以清理掉了」、「如果是我,我還不抽死他們」、「終於清出睡覺的地方了」、「那還沒整理的時候是怎樣?」、「有清出一條羊腸小徑」。

▲▼2男童玩具亂丟,房間滿炸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