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想結束有感:丁海寅C位爭議 成名得多學習眼見力!

韓國的筆記 次長

自2013年意外收看了韓國的綜藝節目後,一腳滑入韓國的世界,透過韓國大..

文/次長

百想藝術大賞落幕,除了這兩天吵得「狒狒癢癢」的c位之議外,我看完後覺得有幾點是要特別注意的:

►看更多【南韓百想藝術大賞】相關新聞

第一是,百想今年總算有技術性的獎項,一個好的作品,除了演員、編劇、導演外,幕後這些高度技術性人員的努力,也是讓我們喜愛的作品變得這麼好的重要原因之一,他們的努力值得被鼓勵,雖然個人覺得技術性獎項仍是頒得太少,但是好的開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與神同行2》重拍!吳達庶硬上女演員害慘電影(圖/翻攝自《與神同行》)

▲《與神同行》以最佳視覺效果獲得本屆百想藝術賞。(圖/采昌提供) 

第二,我喜歡電影部女配角獎「李秀卿」,跟電視部男主角獎「曹承佑」兩人在受獎時說的話,李秀卿說「不確定自己是否能獲得這個榮耀,如果不足的話,要更努力讓自己有這個資格。」,而曹承佑說「這些年獎都在我母親那裡,除了獎的負擔之外,也怕自己會自滿,我的家裡只有一個在軍隊時靠自己努力訓練而獲得的表彰。」,兩人謙遜的態度值得令人學習。

▲「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」最佳電影女配角獎李秀卿、電視男主角獎曹承佑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「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」最佳電影女配角獎李秀卿、電視男主角獎曹承佑。(圖/達志影像)

第三,《1987》全體受獎時,都謙虛地說,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,甚至是曾為韓國民主而努力的全體人民的,他們開始製作這部電影時,其實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態,而做了這部電影,確實也是在重新回想2017年的年度電影時,最令我想大力推薦的電影,若是還有朋友還沒看過《1987》,請一定要記得去看。

▲「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」最佳電影男主角獎金允錫、最佳電影男配角獎朴喜洵。(圖/CFP)

▲《1987》獲得最佳電影男主角獎金允錫、最佳電影男配角獎朴喜洵。(圖/CFP)

其它小點,金南珠受獎時,講到母親時明明快哭了,但下一秒卻馬上轉換聲音跟氣場變得像《Misty》角色高惠蘭,說出高惠蘭專屬台詞,真的是好會演阿!

▲「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」最佳電視女主角獎金南珠。(圖/CFP)

▲最佳電視女主角獎金南珠超有氣勢。(圖/CFP)

而朴浩山因「文來洞」一角獲獎時,後面卻連帶著感謝起《我的大叔》裡的家人,害我也好錯亂,哈哈!

▲「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」最佳電視男配角獎朴浩山。(圖/CFP)

▲「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」最佳電視男配角獎朴浩山。(圖/CFP)

之,JTBC沿路一直叫頒獎人打自家節目廣告這樣好嗎?

最後,不管是誰叫你站C位,在現場來說,真的好像太沒眼見力,畫面上顯得有點白目是事實啊!

▲▼ 丁海寅站C位被罵爆! 百想視后、影帝等大咖遭擠到旁邊(圖/翻攝自百想藝術大賞Youtube、KBS)

▲丁海寅站C位被罵爆!百想視后、影帝等大咖都站旁邊。(圖/翻攝自百想藝術大賞Youtube)

次長

自2013年意外收看了韓國的綜藝節目後,一腳滑入韓國的世界,透過韓國大眾文化認識了全然陌生的韓國。2014年末開始以「韓國的筆記」在臉書活動,當時最流行的劇就是《未生》,在100人不到的粉專裡莫名地被稱為次長。看更多請至粉絲團【韓國的筆記】

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?歡迎投稿報名!►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【韓粉圈圈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