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館正在「Airbnb化」 萬豪酒店推出家庭式租房服務

點評:全部都是精選過的!

▲英國旅館與租賃公司合作,推出Airbnb精緻化住宿。(圖/HOSTMAKER粉絲頁)

▲英國旅館與租賃公司合作,推出Airbnb精緻化住宿。(圖/HOSTMAKER粉絲頁

文/麗塔

以往的旅遊絕對沒有這個時代這麼競爭,以前只有旅館、青年旅客寥寥可數的選項,現在因為Airbnb的加入,住房市場大洗牌。為了滿足不同背景的旅客,像是商務客、背包客、家庭旅遊,各式的住宿讓旅客看得眼花繚亂。火紅的Airbnb模式現在也開始影響到傳統旅館經營的方式,提供更「客製」的服務。

根據寂寞星球網站旅館品牌Marriott International與當地租賃公司Hostmaker合作,現在把市場進一步推進到家庭式的租房服務,這個名為Tribute Portfolio Homes的品牌將根據旅客的需求,為顧客精選適合的地點。

旅客進入網站註冊後就可以看到倫敦地區超過200間的家庭選項,每一個都是經過挑選的,每個物件都有超過一間的房間、廚房、洗衣設備,當然安全性也高,包括設計和服務方面都面面俱到。和Airbnb不同的是Tribute Portfolio Homes的旅客可以享受24小時的電話服務,以及個人的check-in服務。

「我們所希望合作的對象是可以接受我們重新設計的房東,因為那會使他們的房子看起來更有吸引力,這也是我們和競爭者最大不同之處」,Hostmaker的CEO表示。

目前旅館公告一晚的住宿價格,兩房來說大約是台幣10000左右,成為旅館會員將可以累積點數。

關鍵字: Marriott 萬豪酒店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