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源見面會遭控「1~10排坐滿網紅」 粉絲氣炸佔走道!

2018年05月6日 19:53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始源6日帶著戲劇《卞赫的愛情》在台舉辦見面會,怎料,活動開始前卻爆出粉絲位置自動後退的糾紛,不少歌迷湧入主辦單位臉書客訴,明明是買前面的位置,到現場卻得自動往後座,指控前10排都是公關票以及網紅,對此,主辦單位大方娛樂營運總監也在稍早出面向媒體解釋原委。

▲始源見面會遭控1~10排坐滿網紅及公關,主辦出面解釋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始源見面會遭控1~10排坐滿網紅及公關,主辦出面解釋。(圖/讀者提供)

始源6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見面會,活動未開始,已有歌迷表達不滿,指控原本買第6排卻坐在第18排,位置無故自動後退,現場有粉絲氣到站在走道向主辦投訴,希望有改善,對此,主辦單位大方娛樂營運總監向媒體解釋「由於流程表較晚拿到,我們昨天排座位時,發現有視線不良區,於是將整塊位置往後移。」

▲▼始源見面會遭控「1~10排坐滿網紅」 主辦出面解答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始源見面會遭控「1~10排坐滿網紅」,主辦出面解答。(圖/讀者提供)

對於粉絲指控1到10排都是公關及網紅,營運總監鄭重澄清「這個不是事實」,至於歌迷控訴買第6排的位置卻得坐在18排,主辦也回應:「這部份可能是詢問售票網是不是有出錯,我們會在追查後續。」假如歌迷想要有申訴管道,主辦也解釋:「我們會在客服中心放投訴單,下週開始會有客訴專線,我們會一一處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