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璞園封王球迷感恩會 趣味競賽與球迷互動零距離

▲璞園球迷感恩會。(圖/璞園球團提供)

▲璞園冠軍教頭麥班達(左)與桃園體育局長夏金興(中)、戴維斯(右)合影留念。(圖/璞園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桃園璞園籃球隊勇奪第15季SBL年度總冠軍,也成為SBL史上首支奪下隊史第5冠球隊。璞園球團在封王後馬不停蹄,安排一系列球迷感恩會及造勢活動,以答謝球迷一整季以來的賣力支持。6日的封王球迷感恩會上,璞園諸將也與球迷們進行一連串趣味競賽,零距離的互動親切表現,更讓現場氣氛High翻。

璞園勇奪隊史SBL第5冠,球團方面並未因此提前休息,而是配合冠名的桃園市進行一系列球迷造勢活動,包括4日出席桃園國民運動中心開幕儀式,並前進大有國中籃球訓練活動、5日出席桃園身心障礙嘉年華,今天則進行球迷感恩會,與球迷近距離進行互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璞園球迷感恩會。(圖/璞園球團提供)

▲璞園蕭順議與小球迷玩起五人六腳遊戲。(圖/璞園提供)

璞園諸將由總教練麥班達率隊,包括戴維斯、簡浩、陳堅恩等主力一字排開,與參加球迷開心合影留念,球團方面也準備了一系列趣味遊戲,讓球迷能近距離與偶像互動。

▲璞園球迷感恩會。(圖/璞園球團提供)

▲新台灣人戴維斯也開心與球迷相見歡。(圖/璞園提供)

接下來璞園行程仍將滿檔,除了將前進桃園國中、小進行一連串籃球教學活動,11日也將出席代言桃園三對三籃球賽記者會,想一賭冠軍勁旅的球星風采,球迷們可得把握機會。
▲璞園球迷感恩會。(圖/璞園球團提供) 

▲璞園球員與球迷進行互動小遊戲。(圖/璞園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