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流車猛力對撞!白色保時捷「破相毀半臉」 天價維修費曝光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汐平路一處彎道6日上午發生對撞車禍;當時葉姓男子駕駛超商物流車自平溪方向往汐止行駛,行經事故彎道處時疑似未抓好入彎角度,與對向的白色保時捷跑車猛力對撞,導致保時捷左側車頭稀爛全毀;而物流車油箱也被撞破,汽油頓時灑了一地。雖然目前肇事責任尚未釐清,但這輛保時捷毀損甚鉅,粗估維修費用至少要200萬元,後續賠償處理恐令葉男吃不消。

過彎打滑!物流車越雙黃線「猛撞保時捷」(圖/翻攝「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臉書社團)

▲保時捷與物流車駕駛互控對方跨越雙黃線,由於事發地點並無架設監視器,因此肇事責任歸屬還有待釐清。(圖/翻攝「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臉書社團)

這起交通事故就發生在汐平公路8.5K處,警方初步調查,超商物流車疑似在過彎處打滑,跨越雙黃線與對向保時捷猛撞,由於雙方駕駛皆未酒駕,且事故現場也無監視器,雖然保時捷駕駛控訴物流車越線,但到底誰的責任比較大還很難釐清。駕駛物流車的葉男坦承,當時自己入彎時疑似角度失準,才會跨越雙黃線;但他也控訴保時捷同樣跨線,因此才會發生嚴重對撞。

仔細看看車禍現場,原本帥氣又拉風的保時捷跑車,左側車頭卻嚴重「破相」,不只保險桿毀損、車燈掉落、板金凹陷,就連車牌都被撞到掉在一旁;而物流車雖然乍看之下損傷不大,但懸掛在後側的備胎掉落,貨車油箱也被撞破,導致汽油洩流滿地;前來處理事故的警方擔心後續路過民眾打滑,還急忙撒上木屑止滑。

而這一輛「撞毀半臉」的就是「保時捷911 Carrera GTS」,新車要價新台幣668萬起,擁有430匹馬力,時速0Km加速至100Km只需3.6秒;目前保時捷拖吊回原廠送修,業者初步估算,維修費要價至少200萬元。雖然公司皆有替物流車購買保險,且物流駕駛月薪也逾5萬,但面對如此高額的修繕費用,後續該怎麼處理,恐怕會令葉男相當頭大。

▼保時捷嚴重毀損,目前回廠送修,業者粗估修繕費用約要新台幣200萬元,葉男恐怕很難吃得消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汐止物流車與保時捷對撞,保時捷修繕費用粗估要價200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汐止物流車與保時捷對撞,保時捷修繕費用粗估要價200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