坂口健太郎暗戀的女生曝光了! 「從小就愛上她」

2018年05月6日 17:44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「鹽系男神」坂口健太郎有著狗狗的無辜眼神、長相靦腆可愛,近年來接拍多部戲劇,人氣扶搖直上。他6日為了主演電影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訪台,在受訪時自爆從小就暗戀的「女生」,害羞笑說「我從小看她就愛上她了」。

▲▼坂口健太郎有著一雙小狗狗無辜的眼神,令許多女粉絲為他著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坂口健太郎有著一雙小狗狗無辜的眼神,令許多女粉絲為他著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電影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描述一位電影女主角綾瀨遙從螢幕穿越,恰巧遇上坂口健太郎,兩人譜出一段浪漫戀曲。坂口健太郎在戲裡癡情愛著女主角,女生強勢、個性跋扈,他6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感想,解釋女主角角色其實有反差感:「所以我拍完這部戲後,也覺得強勢的女孩有時候滿可愛的。」

▲▼坂口健太郎訪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坂口健太郎拍完電影後,也漸漸覺得強勢的女孩不錯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電影描述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,坂口健太郎被問到曾有這樣的體會嗎?他坦言:「沒談過轟轟烈烈的戀愛,但我能理解戲中為對方犧牲的愛,所以我在飾演健司時,完全認同他的選擇,如果我在現實生活中也遇到一位不能碰觸的女生,應該也會是同樣的選擇。」

▲▼坂口健太郎訪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坂口健太郎自爆超喜歡電影《風之谷》的女主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坂口健太郎也提到,有沒有想遇到哪位電影女主角,他想了一下提起「小時候暗戀的女人」,他是動畫電影《風之谷》大忠實粉絲,非常喜歡劇中女主角娜烏西卡,「我從小看她就愛上她了,如果有機會看到電影女主角的話,我會選擇她。」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5月11日在台上映。

▲▼坂口健太郎訪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坂口健太郎此趟訪台僅待兩天一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