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癌妻說3次「我愛你」離世!他緊抱照片度蜜月1年

▲▼老公帶抗癌正妹施柏薇環照片遊世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癌妻說3次「我愛你」離世!他緊抱照片度蜜月1年:快來我夢裡

「你們也許不懂摯愛離開身邊的痛,但你們不能阻止我們想完成對摯愛的承諾...。」抗癌正妹施柏薇罹患淋巴癌三期後,仍保持樂觀面對,歷經12次化療與幹細胞移植,在去年5月不敵病魔離世。就算愛妻離別至今1年,施柏薇老公仍記得當年的承諾,帶著愛人照片環遊世界,一起完成當時未完成的夢想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國軍花蓮防衛指揮部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陸軍2天連2死!女下士拆紗窗墜樓 男士兵陳屍商辦天井

繼蔡姓士兵4日下午被發現陳屍於高雄一處天井內,陸軍又傳死亡事件。花蓮防衛指揮部機步營1名陳姓女下士,4日上午爬到窗外拆紗窗,不料卻因重心不穩,不小心直接從3樓摔落,軍方雖然已經在第一時間送往慈濟醫院急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目前,國防部也證實了這起意外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海軍儀隊蘇祈麟上兵代表我國赴美,參加「世界儀隊錦標賽」。(圖/海軍司令部提供)

影/秀高難度「矇眼操槍」!海軍上兵闖世界儀隊賽前8強

海軍儀隊蘇祈麟上兵代表我國赴美,參加「世界儀隊錦標賽」(World Drill Championship),而這也是國內三軍儀隊首度有隊員穿著軍服參與國際賽事。海軍司令部6日上午指出,蘇祈麟歷經初賽,與來自世界各國36位選手同台競技,目前已成功晉級八強決賽,而大會將於7日上午公布比賽結果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台大,校長給問嗎,校長候選人座談會,管中閔,拔管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從未支持或同意「挺管」 管中閔:別成政治惡質操作的工具

台灣大學校長當選人管中閔爭議延燒近4個月後,教育部終於做出決定,確定駁回當選資格,為此,台大自主聯盟4日發起「新五四運動」,爭取校園自主,沒想到活動卻爆出「挺管」、「反管」肢體衝突,引發討論。管中閔6日發出聲明,強調自己從未支持或同意「挺管」一詞,希望各界別自限於標籤,淪為政治惡質操作的工具,並再次重申大學自主與學術自由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班傑出席劉雨柔粉絲歡唱生日會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曾帶著跟劉雨柔見面! 班傑「顫抖下跪」求婚泰籍女友

藝人班傑與27歲泰國華僑女友Cindy交往2年,6日迎來紀念日,趁著這一天,他特地包下餐廳,向女友下跪求婚,女生一拿到戒指當場飆淚,他感性地說:「妳是我的榜樣……妳有一顆善良的心,我也需要,希望妳可以陪伴我一輩子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