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巴哥突然失明無助嚎叫 鄰居暖回:沒關係盡情叫吧!

(圖/翻攝自推特@charlestons_mom)

▲11歲的查爾斯頓罹患老年白內障,日夜不停哭叫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harlestons_mom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11歲巴哥犬查爾斯頓(Charleston Chew)因年紀大患白內障,突然的失明讓牠每天焦慮哭叫,於是主人夏拉(Sharla Wilson)寫了一封信給新鄰居,幸運得到鄰居溫暖的諒解。

夏拉剛帶著查爾斯頓搬進位於美國賓州的嶄新公寓,然而查爾斯頓因為白內障視力開始慢慢減退,日漸陷入黑暗的牠為了對抗自己的焦慮,開始不斷嚎叫,企圖吸引主人夏拉的注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夏拉說,「不管我在哪裡,牠只要找不到我,就會開始大叫,那聲音完全是你聽過最可怕的聲音。」當查爾斯頓開始叫時,夏拉就會馬上牠抱起來安撫,但那聲音不可能不影響到原本安靜公寓裡的其他鄰居,於是夏拉決定在鄰居開始抱怨之前先行動。

(圖/翻攝自推特@charlestons_mom)

夏拉在電梯裡張貼公告,「鄰居好,我的名字叫做查爾斯頓,我對我製造的噪音感到很抱歉,因為我老了、漸漸看不見了,所以當我不知道我身在何處,不知道我的媽媽在哪時,我就會非常害怕。我還在習慣這個新家,謝謝你們的耐心,我不是有意造成你們的痛苦。

這張公告贏取了鄰居的心,他們完全能夠理解並接受,有一位鄰居把這張公告貼到推特上,留言「你盡情叫吧。」一時之間引發10萬次病毒式的轉發,夏拉感動的說,「查爾斯頓是陪我度過難關的燈,看到牠年老的掙扎是件讓人傷心的事,我盡力讓牠好過一點,這絕對是值得的。」

 ▲鄰居在推特上傳夏拉的公告,PO文寫下「寶貝盡情叫吧!」

(圖/翻攝自推特@charlestons_mom)

(圖/翻攝自推特@charlestons_mom)

▲夏拉決定陪伴查爾斯頓面對老年的各種挑戰。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巴哥犬白內障失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