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知已婚還「硬要調戲」! 況明潔趁對戲「真修理」噁爛追求者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藝人況明潔有著「凍齡美魔女」的稱號,年過50歲風姿猶存,先前到大陸發展時,卻意外吸引到「趕不走」的追求者,讓她只好趁著對戲的時候「修理」對方。

況明潔真的打噁爛追求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況明潔對追求者明說自己「已經結婚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況明潔在《一袋女王》中透露,先前到大陸拍戲時,因演員間互不相識,心想私下留聯絡方式,互通有無能比較快熟起來,對演戲默契有幫助,不過其中一位反派演員,每天一到固定時間,就會打電話向她問候,她發覺「不對勁」,直接講明:「我已經有男友了,所以(即使)你很多想法,我們只能當朋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況明潔真的打噁爛追求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追求者竟然不死心,直說自己沒告白「會悔恨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沒想到男方不死心,依然對況明潔告白:「沒關係,我對妳很有好感,希望能進一步跟妳交往。」這時況明潔再說明:「因為我本身是藝人,所以對外都說是男友,但其實我已經結婚了!」對方沉默了一陣後說:「好,那…先不打擾妳了。」

況明潔真的打噁爛追求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追求者還說要幫忙「處理況明潔的婚姻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原本心想這樣就相安無事了,沒想到隔天況明潔在片場遇到該位男演員,對方又告白:「我實在…不想讓自己再後悔了!我對妳太有感覺了!我已經可以想見,我怕我80歲的時候,我的頭髮白髮蒼蒼、牽著孫子逛公園的時候,我回頭看到妳,牽著妳的孫女,我們四目相接,然後妳悔恨,我也悔恨,我們就流下了兩行眼淚,悔恨當初沒有把自己心裡的話告訴對方!……所以,我去幫妳處理妳婚姻的事情。」一番話讓她聽了都傻眼。

況明潔真的打噁爛追求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況明潔趁著對戲出手修理死纏爛打的追求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剛好當天的戲碼是反派要調戲況明潔,男方上戲後真的親她臉頰,她不由自主想到對方死纏爛打,於是趁著趁著對戲時,邊喊:「打死你!」一邊真的出手打人,嚇到對方根本用逃地離開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