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榴槤好吃嗎?邊境牧羊犬走近聞3秒 摀鼻瞪:離我遠點

邊境牧羊聞榴槤摀鼻瞪人:走開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qjnahz」)

▲榴槤獨特的香味讓許多人不敢嘗試,究竟貪吃的汪星人賞不賞臉呢?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qjnahz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雖然榴槤有「水果之王」的美譽,但不喜歡的人光聞到味道都會反胃。抖音APP用戶qjnahz近日分享一則影片,主人拿著榴槤皮才剛轉身,貪吃的邊境牧羊犬從一旁走過來,只見牠靠近聞了將近3秒,接著便後退了幾步並且用右前肢摀住鼻子,瞪人的模樣像是在說「離我遠一點!」畫面笑翻網友。

這隻邊境平常是貪吃鬼,飼主就想試試看牠吃不吃許多人畏懼的「水果之王」,畫面中,邊境牧羊犬看到爸爸手裡拿著新奇的食物,很快就從一旁走近,只見牠聞了聞榴槤皮,接著眼睛瞪大且摀著鼻子看著主人,彷彿不敢相信世界上竟然有這樣的食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邊境牧羊聞榴槤摀鼻瞪人:走開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qjnahz」)

▲邊境牧羊走近聞一聞,沒想到......。

邊境牧羊聞榴槤摀鼻瞪人:走開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qjnahz」)

▲立刻用手摀住鼻子!

影片一上傳就獲得許多人的共鳴,還有上千名網友轉載分享,5萬多名網友看了紛紛笑說,「我要跟這隻狗狗擊掌」、「哈哈哈好可愛哦」、「牠的表情100分」、「哈哈!成精了」、「一隻手摀不住啦」;不過也有些人說,「我覺得很香耶」、「家裡這2隻超愛」、「超香的說XD」。

狗狗鼻子裡有大量皺褶,這些皺褶使鼻子的表面積增加許多倍,以容納更多的嗅覺細胞,所以不建議讓牠們聞太過刺激的氣味。雖然榴槤對貓狗健康無害,但切忌食用過量,也千萬不可食用榴槤子;另外像常見的柚子、柑橘類水果,柑橘油對貓來說不但味道太過刺激,還會對貓的健康造成傷害。

汪:榴槤好臭哦(摀鼻)

汪汪仙貝發佈於 2018年5月5日

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邊境牧羊犬榴槤狗狗汪星人水果之王摀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