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夢「很冷救我!」水流屍案竟是遭女室友推落 看他溺斃才離開

▲女室友犯案後還到死者靈堂守靈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太平區一名39歲的王姓男子4日被人發現,陳屍在北田大橋下的頭汴坑溪,原先以為是溺水死亡意外,但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,王男的哥哥說劉姓女子曾說夢到弟弟託夢說好冷,經調查認定劉女涉有重嫌,5日將人逮捕時還在殯儀館協助守靈,劉女供稱是一時氣憤才將人推落水中。

王姓男子的遺體4日在北田大橋下的頭汴坑溪被發現,當時上半身赤裸,下半身只有穿著短褲,口袋裡還有一支手機,原本以為是單純的溺斃或是輕生案件,警方卻發現許多疑點,太平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錦忠表示, 「單純的戲水溺斃或是輕生案件,都不可能將手機隨身攜帶下水。」進一步追查手機SIM卡,所有人是王姓男子的哥哥。

警方表示,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,發現33歲的劉姓女子2日下午曾騎車載著有輕度智能障礙的王姓男子往北田大橋方向,過了10分鐘之後,卻只見劉女獨自騎車回程,到了4日王男遺體被發現後,她還主動到靈堂前守靈,並向王男哥哥哭訴,夢到王男託夢說,「妹妹,我很冷,快來救救我。」

沈錦忠提到,「詢問劉女行蹤皆稱不知情,又突然在3日向家屬哭訴死者托夢給他,夢中場景也是北田大橋,讓警方更懷疑,於5日到靈堂前將有竊盜前科的劉姓女子逮捕。」據調查,王男和哥哥、劉女和男友同租在成功路某平房,平常2人交情不錯, 會一起飲酒作樂,體重80多公斤的劉女將50多公斤的死者推落水中溺斃。

劉姓女子坦承犯案後供稱,「當天和王姓男子喝酒,之後騎車載他到攔砂壩附近,因為口角衝突一時氣憤,將人推落水中,直到確認人滅頂才離開。」不過是不是因為一時氣憤就將人推落水,或是有其他原因,全案依照殺人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