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龍江女童「雙眼紫脹」瞇到張不開 繼母喊:誰看到我打?

▲▼女童長期被繼母虐打,雙眼腫脹到都睜不開、眼窩呈現一圈紫黑色瘀青。(圖/翻攝自黑龍江晨報)

▲女童長期被繼母虐打,雙眼腫脹到都睜不開、眼窩呈現一圈紫黑色瘀青。(圖/翻攝自黑龍江晨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微博帳號「新浪黑龍江」4日發布一段名為「女孩遭繼母毒打成『熊貓眼』」的影片,長達32秒的畫面中,女童雙眼腫脹到都睜不開、眼窩呈現一圈紫黑色瘀青,就連脖子也有挫傷,被問到「是不是你後媽打你的」,說完「是」之後,身穿紅色上衣的繼母出現,直喊「誰說我打的,誰看到是我打的?」

畫面中,女童脖子上繫著紅領巾,身穿迷彩服的嬌小身軀被眾人圍著,面對周圍傳來「是不是你後媽打你的」,怯生生的回答「是」,同時指出自己經常被繼母毆打,而父親則是長期在齊齊哈爾工作。過不久,身穿紅色上衣的女子出現,站在女童身旁,面對眾人質問為何打女童,不斷辯稱「誰說我打的,誰看到是我打的?」

綜合陸媒報導,黑龍江省慶安縣公安局發布通報指出,被打女童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,繼母也被傳喚到審訊室接受審訊,目前慶安縣婦聯正在幫孩子申請人身安全保護令。當地縣委宣傳部表示,女孩繼母已供認多次虐打行為,目前被刑事拘留;而女童傷勢與情緒較為穩定,由老師與當地婦聯在醫院陪同,父親也正從外地趕回來。

宣傳部還說,女孩的生母已經去世,原本一家住在一間平房裡,周圍沒有鄰居,並沒有傳出虐待消息,是最近才剛剛搬家,3日晚間遭繼母毆打,隔天被學校老師發現,但都說是自己不小心磕到的,直到其他家長看到,大家上前詢問才讓整起事件曝了光。

學校方面表示,女孩平時在學校性格內向,不善於表達,也沒說過繼母有虐待行為,事發之前雖然多次發現臉上存在青紫傷痕,但情況沒有這次這麽嚴重,女孩也說是自己不小心磕到碰到的,「繼母對她的多次毆打可能主要集中在未露出的身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