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屁孩太煩了!貓媽媽受不了 乾脆叼進垃圾桶「但刁」

▲藍貓媽媽把小孩拿去垃圾桶丟掉。(圖/翻攝自影片/抖音用戶「Babymaaaax」)

▲喂喂喂!這樣真的好嗎?(圖/翻攝自影片/抖音用戶「Babymaaaax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英國藍貓媽媽竟然把自己的寶寶叼去垃圾桶「但刁」,大概是平常被寶寶煩得很頭痛,一旁的飼主既傻眼又覺得搞笑,趕緊把被媽媽拋棄的小傢伙解救出來。

抖音用戶Babymaaaax分享這則影片,網友看了「棄養過程」都笑翻,紛紛寫下留言表示,「感覺積怨很久了欸哈哈哈哈」、「威~地方媽媽這麼誠實好嗎XD」、「是不是要幫忙撥一下113?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藍貓媽媽把小孩拿去垃圾桶丟掉。(圖/翻攝自影片/抖音用戶「Babymaaaax」)

▲這位狠心的媽媽還回頭確認,小屁孩是否有好好進到垃圾桶裡XD

▼影片取自Facebook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喵星人喵皇藍貓媽媽小屁孩垃圾桶但刁丟掉棄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