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我的墨鏡呢!黑拉超甜「背後環抱」 超強閃光彈太犯規

▲黑拉拉「Jack」和卡其色拉拉「Ginger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jake_n_ginger)

▲幹嘛?羨慕還嫉妒?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jake_n_ginger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來人啊,快把我的墨鏡拿來!國外有對感情非常好的拉布拉多好夥伴,2隻汪天天黏著彼此,飼主也會把汪星人們超有愛的互動記錄下來,並放上網路和粉絲們分享。

黑拉拉Jack和奶油拉拉Ginger感情非常好,這天飼主在Instagramjake_n_ginger分享一則充滿粉紅泡泡的影片,他從門口悄悄走近,一進房便看到Jack正緊攬著Ginger,完全無視拿著攝影機走進來的人類,兩汪沉浸在幸福的氛圍裡,讓人看得直呼「要被閃瞎啦!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不要太羨慕我們唷!

 

Jake And Ginger (@jake_n_ginge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這段拉拉好夥伴不斷發射閃光彈的畫面,由飼主分享至網路上後,看過的網友無不被這甜蜜的互動甜翻,更有看得很嫉妒的網友打趣地寫下留言道,「單身狗覺得很過分QQ」、「可...可惡,輸得很徹底」、「這樣太閃了,母湯喔!」。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Jake And Ginger (@jake_n_ginge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拉布拉多狗狗汪星人環抱閃光彈放閃墨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