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進階版「海草舞」! 臘腸超性感扭肚皮:快點看看我啊

▲臘腸犬「Paige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doxies_posh_paige)

▲媽,我在這呀!快看看我嘛~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doxies_posh_paige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拜託!求你看看人家嘛~」新加坡Instagram用戶doxies_posh_paige經常分享自家臘腸犬的日常生活,這天短腿美女Paige在玻璃門前跳著性感舞蹈,想要吸引飼主們注意,可愛的模樣讓人不禁嘴角上揚。

臘腸美女Paige是個活潑的孩子,最擅長「肚皮舞」表演,這天牠站在一道玻璃門前,兩隻手手在潔淨的玻璃上撥弄著,同時小屁屁也非常有節奏地跟著擺動,似乎想要引起另一個房間裡的飼主的注意,只是汪星人這段演出實在太性感嫵媚,讓人忍不住先拿起相機記錄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我就一直跳,跳到你理我為止。

 

Twitter @doxiesposhpaige(@doxies_posh_paig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這段臘腸美女跳著性感舞蹈的畫面,由飼主們分享至網路上後,看過的網友都被小傢伙精湛的演出給萌到不要不要的,紛紛寫下留言表示,「用全身的力量在跳海草舞嗎XD」、「你就理牠一下嘛~~」、「這個肚皮我覺得很性感很可以!」。不過臘腸狗身體狗造腿短身體長,雙腳站立的姿勢對脊椎負擔較大,主人們還是要多注意唷!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Twitter @doxiesposhpaige(@doxies_posh_paig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狗狗汪星人臘腸肚皮舞扭屁屁扭臀性感東南亞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