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獨居爺爺一呼喚 蜂鳥媽媽帶孩子飛進屋喝蜂蜜水

▲老爺爺與蜂鳥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影片/YouTube/Nisim Dahan)

▲老爺爺準備了蜂蜜水,要招待可愛的蜂鳥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影片/YouTube/Nisim Dahan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巴西聖保羅83歲的獨居老爺爺João Silvestrini在院子裡種了一棵樹葡萄,沒想到吸引了一群特別的朋友——「蜂鳥」,他特地買了專用的餵食器,現在更是只要呼喚,鳥媽媽就會帶著孩子們前來。

João在自家庭院裡種下一顆樹葡萄,不久後竟吸引了一群「蜂鳥」,這讓João平時寂寞的獨居生活有了非常大的轉變,增添許多的樂趣。其實一開始這些蜂鳥也和João保持距離,但經過一段時間後竟然和João親近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綠紫耳蜂鳥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▲綠紫耳蜂鳥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這些蜂鳥會飛進João的房子裡喝蜂蜜水,為此他還特別購入了專用的餵食器,以便好好招待這些可愛的小傢伙。後來有隻蜂鳥直接在João的家中築巢,只要聽到呼喚,就會帶著自己的孩子們到窗前享用美味的蜂蜜水。

João原本平淡寂寞的獨居生活有了蜂鳥陪伴不再孤單,這段人與鳥之間的友誼也更顯得格外珍貴。溫馨又可愛的故事感動了無數的網友,也有看過的人寫下這樣的留言,「這個爺爺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!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蜂鳥老爺爺獨居巴西聖保羅友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