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爪子失靈啦!小偷松鼠爬竿變「鋼管舞」 滑落滿臉問號

小松鼠奮力爬竿卻跳起「鋼管舞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hristinaroto)

▲松鼠跳上抹了凡士林的竿子頻頻滑落,畫面就像在跳鋼管舞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hristinaroto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奧蘭多有隻貪吃的松鼠喜歡偷吃餵鳥器的飼料,讓當地的居民相當頭痛,網友克莉斯汀(Christina Rotondo)的家人在餵鳥器的竿子上塗抹了無毒的凡士林,只見小松鼠再度到訪時,卻「咻」直線滑到地面,屢戰屢敗的模樣像在說,「咦!爪子失靈了?」

克莉斯汀前天在推特@christinaroto分享這段影片並註解,「我的媽媽把油抹在餵鳥器上,以防止松鼠偷走鳥食。」畫面中,小偷松鼠又來到草皮上想要外帶鳥飼料,牠用熟練的動作往竿子上一跳,卻滿臉問號的垂落到地面上,不死心的牠再次抓著竿子往上跳,但就是無法爬上去,最後一共失敗了4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松鼠奮力爬竿卻跳起「鋼管舞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hristinaroto)

▲小偷松鼠一臉黑人問號。

逗趣的影片在推特上獲得了6千多人按讚,也被臉書粉絲團UNILAD轉載分享,至今已累積625萬的觀看次數,網友們紛紛留言說,「滑下來表情一臉莫名哈哈」、「好像在跳鋼管」、「原來是無尾熊阿,我以為是松鼠呢」、「這次踢到鐵板了」,也有人替松鼠求情「分牠吃點應該沒關係吧!」。

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松鼠美國佛州鋼管舞北美要聞餵鳥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